苦瓜瓤子

我爱狗塑

【朝俞】为什么不吵架

    *日常小甜饼,纯甜不吵架

    *激情短打,新年吃颗糖

    *全文2.6k+,感谢观看!

  

  贺朝捞起椅背上的外套,准备收拾收拾就拍拍屁股走人。难得今天公司不忙,谢俞晚上也没有手术,他归心似箭,要和小朋友一起吃饭。

  ……顺便把小朋友吃了。

  他正飞速地扣着西服扣子,余光瞄到身边小助理苦恼的脸。

  “怎么了这是?”贺朝一向是个亲和的老板,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挤兑这个初入社会傻不愣登的小助理。他打趣地问道:“又和你家宝贝吵架了?”

  “老板,你别嘲笑我了。你说女人怎么一天到晚这么多脾气啊。”小助理瘪了瘪嘴,垂头丧气地抓了抓头发。

  “那我不清楚,我没这个烦恼。”贺朝颇为得瑟地挑眉,“我家那个可乖了。”

  小助理翻了个白眼,心说又不是没见过谢医生来公司找你,那张冰山脸谁见了不是敬而远之,就你嬉皮笑脸地往上凑,要说乖也是你比较乖吧。

  他当然不敢直接损老板,想了想还是换了个话题:“老板,你和谢医生平时吵架,你都怎么哄啊?”

  贺朝没意识到小助理默认是他去哄谢俞。他手指在桌面敲了敲,挤着眉头仔仔细细想了半天,最后憋出来一句:“我们好像没吵过架。”

  “啊??”小助理惊掉了下巴,心想自己老板被谢医生吃得这么死吗,居然吵都吵不起来。

  “……确实没有。”他和谢俞最大的矛盾不过是关心则乱。两人都是工作狂人,平时不太注意吃饭休息,偶尔生个小病惹对方心疼。他生病就冲谢俞撒娇,谢俞虽然臭着个脸,也不会真的和他闹什么,最大的惩罚是禁止贺总亲他,并且勒令贺总十二点前必须睡觉。至于谢俞生病,贺朝顶多冷着表情阴阳谢医生两句,谢俞软着嗓子喊两句“哥”,发火的苗头也就被压得一点不剩。相比起他时不时听到的小助理和电话那头的女朋友惊天地泣鬼神一样的吵架阵仗,他觉得他和谢俞那点争执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压根不算什么吵架。

  “不吵架很稀奇吗?你们年轻人谈恋爱火气都这么旺?非得干一仗是吧?”贺朝奇怪地睨了小助理一眼,一副五十岁老总不理解二十岁年轻人情感世界的模样。

  “不是啊,老板你没听过吗,吵架也是一种增进感情的方式!两个人相处肯定得磨合,肯定是爱对方才会因为对方伤心嘛,吵了架才知道大家底线在哪,才能更好地去爱对方、长长久久地走下去嘛。”小助理说得头头是道,甚至胆大包天地凑过来拍了拍贺朝的肩膀,“老板,他们说不吵架的情侣,一般都是感情不太深,对对方没什么期待,没有期待自然也不会在意对方怎么做咯,也不会对对方失望,那怎么可能吵得起来。”

  “……我看你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贺朝一把打掉小助理的手,抄起办公桌上的文件夹往小助理身上狠狠拍了两下,咬牙切齿地说,“你放心,我们感情肯定比你和你家宝贝好。管好你自己,人哄好了吗?”

  小助理一听这话,眉毛嘴角一起耷拉下来了,囧成一张苦瓜脸,一边往后退一边大喊“老板我错了”,火速溜出了办公室,顺带关上了门,留贺朝一个人站在桌边,皱着脸若有所思。


  贺朝推开家门时,见谢俞坐在沙发上刷手机。今天下班早,他此刻已经洗好了澡,换了套干净的睡衣,衣领微微敞开,露出半边锁骨和一片白净的皮肤,带着水汽的头发软趴趴地垂在额头,把冷淡的谢医生衬得柔软不少。

  “回来了?”谢俞抬头看他,随手把手机扔在沙发,起身去厨房热饭菜,“洗个手来吃饭。”

  贺朝乖乖照做,回到餐桌边,谢俞还在等微波炉转完最后三十秒,他一声不吭窜到谢俞身后,抬手把人抱住。

  “沐浴露换了新的?”贺朝闻了闻谢俞的脖子,吧唧一口亲在他耳朵后边,“挺香。”

  “知道我洗了澡还拿你的脏衣服拱我。”谢俞嫌弃地拿胳膊肘顶了一下身后的人,没使什么劲儿,“滚蛋,吃不吃饭?”

  “不脏。大不了等会儿咱俩再洗一个。”贺朝没撒手,得寸进尺地又亲了一口谢俞的脸,压低了声音,“吃完一块儿洗。”

  “滚。”

  挨了一拳的贺朝老实坐在椅子上,看谢俞把饭菜端上桌。他一动不动地看着谢俞,谢俞被他直勾勾的眼神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差点隔着餐桌又给他一拳。

  “发什么疯今天?老看我干嘛?”谢俞面色不变,拿起筷子朝他碗里加了块肉,“赶紧吃。不然不等你洗澡。”

  贺朝突然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谢俞吓了一跳,随即嗤笑出声:“不是吧哥,这么急啊?这才几点,还没到干正事儿的时候呢。”

  “老谢,你为什么不跟我吵架啊?”

  这问题牛头不对马嘴,谢俞一下子愣了,过了几秒拧着眉毛,像看神经病一样看贺朝:“真犯病了?问的什么问题,你想跟我吵架?”

  “不是,我认真的。我助理说感情好的都会吵架,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比我们感情更好的了,你怎么从来不跟我吵架啊?”贺朝眼睛一眨一眨,人畜无害的模样,好像智商不太高的样子,但又是真的在思考这个愚蠢的问题。

  谢俞有点想把这人的脑袋撬开来看看到底怎么长的。他无语地握住贺朝的手,捏了一下他的虎口:“那你怎么不和我吵?”

  “没什么吵的啊。”贺朝顺势把手指挤进谢俞的指缝,轻轻晃了晃交握的两只手,“你很好。”

  “我的回答也一样。”谢俞扒拉开他的手,淡淡道,“吃饭。”

  吃完了饭,谢俞正打算把人推进浴室,却被贺朝先一步压在了沙发上。

  “走开,不换衣服别贴我身上。”

  “老谢,你真没对我有什么不满吗?有的话你得说出来,咱俩吵一架也行,我改。”贺朝难得没对谢俞耍流氓,很认真地看他的眼睛。

  “我说贺朝,你是巴不得跟我吵架是吗?”谢俞不耐烦,一巴掌甩在贺朝胸口,“你这么希望我烦你是吧?”

  “不是,”贺朝像只小狗一样,低下头往谢俞颈窝乱蹭,“如果偶尔吵吵架能增进感情的话,我想你再多爱我一点。”

  谢俞安静地看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在他肩头拱来拱去,脖子上已经多了几个湿热的吻。

  “虽然我知道我已经很完美了,”贺朝大言不惭,用欠揍的语气说些正经的话,“不过要是你希望我更好一点,哥肯定满足你。”

  谢俞扯住贺朝的衣领,向上一揪,把“完美情人”的脸露出来,很用力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你希望我更好一点吗?”他凑到贺朝耳边,故意用气声说话,满意地看贺朝耳朵被他吹出的热气一点点烧红。

  贺朝手伸进谢俞的衣服下摆,一把勾住谢俞的腰,手臂和后腰的皮肤紧密相贴,捂出一层薄汗。

  “不能更好了。谢俞。”他俯下身,细细密密地亲吻谢俞的锁骨,“你不知道你有多好。”

  谢俞把人脑袋掰正,瞧见贺朝眼底翻滚的欲望,混了点暧昧的水光。

  “哥,高考完的时候,我就为你出柜了。”谢俞语气没什么起伏,手指已经顺着贺朝后颈探进了他的领口,“我早就知道咱俩要过一辈子的。”

  “一想到要过一辈子,我就觉得真的没什么可吵的。都是不重要的事。”

  “反正吵不吵,我都一样爱你。那还吵什么?”

  他长腿一曲,缠住了贺朝的腰:“去洗澡吧。”

  贺朝沉默着,和他接了一个绵长的吻。

  “那你还是输我一点,刚谈恋爱我就知道,你一辈子都得跟着我。”

  “白痴。”

  担心什么呢?

  我已经最爱你,不能更多了。

  fin.


  

  

  

评论(7)

热度(1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